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北京公车7号线2标项目赛达路站至芦北路站区间右线百环质量验收顺利通过

发布时间:201-03-28  来源:澳门6766网站net集团

323日,北京公车7号线2标项目赛达路站-芦北路站区间(以下简称“赛芦区间”)右线百环质量验收顺利通过。

此次验收会采用线上+线下模式召开。验收组一行,在听取了项目部关于赛芦区间右线百环的验收汇报后,对施工现场的盾构推进、管片拼装等工序进行了查验。验收组一致认为赛芦区间右线盾构百环施工:土仓压力、刀盘扭矩、注浆量、出土量等技术参数设置合理;管片拼装质量、地面沉降、隧道轴线偏移等掘进质量控制满足设计及规范要求,同意通过验收。

据了解,赛芦区间右线全长885.03米,设计管片673环,于201219日始发。截止目前,已掘进至158环,掘进里程195.61米,完成赛芦区间右线盾构施工量的22.10%。此次赛芦区间右线盾构百环验收通过,标志着盾构施工渡过磨合期进入提速施工阶段。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接下来,项目部将继续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项目建设,两手抓两不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克服疫情困难,严格管理、精心组织、保持标准、守住安全底线,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后续掘进施工。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