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路线公告 > 招标公告

北京海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所属项目维修驻场人员委外及工程维修成交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1-03-25  来源:

北京海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所属项目维修驻场人员委外及工程维修-成交结果公示

(项目编号:FZK201-4-54)

一、成交供应商信息:

成交供应商:北京美至约装饰设计有限公司,维修驻场人员服务费 成交响应报价:21.879万元,维修费用成交优惠率 98%

二、其他:

1、采购人坐落在北京海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所属项目维修驻场人员委外及工程维修,通过询比采购的方式,于 201 年 3 月 21 日进行评审,共 3 家供应商参加。

2、项目概况及采购范围:

项目概况:北京海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隶属于北京公车资源投资有限公司,经营项目有环球置地广场项目、文化中心项目、葛家房子项目、经贸学校项目等。其中,主营项目为环球置地广场项目,坐落在北京市繁华的 CBD 商务区——南京路。按照国际甲级标准打造的高规格商务中心,依托“公车上盖”的优越平台,加之世界知名公司的总部定位,高品质的建筑细节,全方位的配套服务使之成为北京市新、显著的地标性商业楼。项目内包含了办公、会议、餐饮、购物为一体的完善配套商务设施,依靠一流设计与优雅的环境成为国内外著名公司的聚集地。环球置地广场项目总建筑面积 81912㎡,其中,地上 68174㎡,地下 13738㎡。项目建筑总高度 165.8m,地上建筑 42 层,地下 3 层。项目内地下 1 层为海光寺公车集散厅,地下 2-3层为地下停车场,1-7 层为裙楼,8-41 层为写字楼办公用房。其中,7 层为办公及设备用房,14 层和 29 层为消防避难层,42 层为设备机房。项目中央空调系统冷、热源采用直燃冷、温水机组与螺杆式电制冷冷水机组组合供冷(供热)。制冷机房位于项目 6-7 层,空调水系统分为低区和高区两个系统,28 层以下为低区系统,29 层以上为高区系统,高区换热站位于 29 层。空调风系统项目裙楼部分采用全空气系统和局部风机盘管加新风的形式;项目主体部分采用风机盘管加新风的形式,新风机组分别设于14、29、42 层空调机房内,采用组合式空调机组内置全热交换器的形式。给水系统一层和地下室部分利用市政给水压力直接供水;地上部分为分区加压供水。低区为1-14 层,中区为 15-29 层,高区为 30-42 层。本项目排水系统中的污、废水采用合流制,地上部分污水采用重力自流排入室外污水水管,地下污水采用全自动污水提升装置提升至室外污水管网。项目主体屋面采用重力雨水系统,裙楼屋面雨水系统采用虹吸压力雨水系统。本项目设有一座 3.5/0.4kV 变配电站。低压配电系统采用~220/380V 放射式与树干式结合的方式,对于单台容量较大的负荷或重要负荷采用放射式供电,对于照明及一般负荷采用树干式与放射式相结合的供电方式。

采购范围:环球置地广场维修驻场人员委外及项目工程维修,具体要求详见采购文件第五部分。

3、服务期限:自本合同签订生效之日起一年;

三、监督部门

本项目的监督部门为社会监督。

四、联系方式

采购人:北京海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南开区南京路 309 号

联系人:杨沫

电话:18622614832

电子邮件:77929816@qq.com

采购代理机构:北京市泛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河西区广顺道 2 号

联系人:强楷涵

电话:01-28236301

电子邮件:53618782@qq.com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