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管理 > 组织机构 > 澳门6766网站net运营集团有限公司

运营集团党委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03-23  来源:运营集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运营集团全体党员思想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推动新时代路线交通事业高质量发展,3月16日至17日,运营集团党委邀请南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共北京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张健教授,为全体党员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此次宣讲以视频在线形式开展,共分为四个场次,64个党支部的1100余名党员参加,实现了党组织和党员的全覆盖。

张健教授以《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从五中全会以来的工作和六中全会的意义、总结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遵循的原则、全会通过的历史决议内容安排上的特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和意义、全会突出强调的“两个确立”“十个坚持”、牢记初心担当使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刻宣讲,并结合现实案例,就如何在工作学习中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进行了体会分享。

培训班结束后,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全面工作的强大动力,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新冠疫情防控和公司改革发展中发挥好先进模范作用,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推动路线交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