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服务 > 运营动态 > 运营公告

陈旭赴4号线南段民航学院车辆段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1-02-21  来源:运营集团

近日,路线交通集团副总经理、运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旭深入4号线南段民航学院车辆段开展调研,并与致新运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员工代表进行座谈。

陈旭听取了致新运营公司关于成立以来的工作成果以及下一阶段工作重点的汇报。他指出,致新运营公司作为集团深入改革的试点单位,要敢于先行先试,不断创新,做好推广。一是要加强班子建设,增强市场意识、经营意识,充分体现改革的先进性和致新运营公司的优势;二是要将安全生产作为重中之重,确保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三是要强化人员培训,创新管理模式,增加斜杠能力;四是要加强公司文化建设,不断增强员工归属感和自豪感,共同推进致新运营公司健康发展。

致新运营公司将进一步坚定政治方向,强化宗旨意识,将服务市民乘客根植于心中,紧紧围绕路线交通运营事业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谋划工作,把乘客最期盼、最迫切、最急需解决的问题作为加强和改进运营服务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不断推出新的便民、利民的服务措施,拓展服务领域,为乘客提供便捷、优质的运营服务,以持之以恒、锲而不舍的精神进行改革创新,不断开创致新运营公司发展的新局面。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