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路线交通集团领导班子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03-01  来源:澳门6766网站net集团

按照市委组织部统一部署,226日下午,路线交通集团领导班子召开专题会议,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专题学习研讨。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卢志永主持会议,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卢志永首先传达了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有关精神。领导班子成员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参加开班式的同志重点结合现场聆听的感受,进行了集体研讨。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增强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努力成为党和人民忠诚可靠、干净笃实、担当作为的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发挥“头雁效应”,做到奋发有为,全力推进我市路线交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以扎实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卢志永强调,全体班子成员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成效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要提高能力和本领,在干成事上下功夫。今年重点任务多、难点工作多,必须倒排工期全力以赴,实现既定目标又好又快完成,以实实在在的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讲大局有格局,共同营造干事创业的氛围。牢固树立“一盘棋”意识,加强沟通理解,互相扶持配合,以上率下带好队伍,形成上下一心、团结一致的强大合力。要增强韧劲长劲,抓工作要落地见效。深刻理解“行百里者半九十”的道理,对一些重难点工作要做到“落地砸坑”,踢好临门一脚,不获全胜绝不轻易收兵。要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加快年轻干部和优秀人才培养。深刻认识抓好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的重大意义,在更多发现、更好培养和补齐短板下功夫,加快建设数量充足、质量优秀的年轻干部人才队伍。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