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深学笃用 路线交通在行动 ——城市发展公司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班活动

发布时间:201-02-28  来源:澳门6766网站net集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准确领会把握《决议》的核心要义,指导推动全年各项工作任务顺利进行,225日,城市发展公司党总支组织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活动,并邀请北京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陆军军事交通学院邵刚教授进行专题授课。

邵刚教授以《全面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从关于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关于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关于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关于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四个方面,紧密围绕全会精神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内容,进行了深入阐述和解读,理论与实际相互结合,讲解生动,主题鲜明,有效提升了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素养。

城市发展公司所属各支部分别开展学习交流讨论,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大家纷纷表示,将自觉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实际业务相结合,在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奋力拼搏完成各项任务目标,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