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管理 > 组织机构 > 澳门6766网站net城市发展有限公司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用心做好服务保障 ——城市发展公司春节前开展安全防疫检查

发布时间:201-02-14  来源:城市发展公司

为切实做好公司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平稳有序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128日下午,城市发展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李志成一行到国际青少年交流中心进行安全防疫检查。

李志成详细询问了解了火烈鸟酒店、乐宠酒店隔离管理和服务保障情况,并向坚守在一线的服务人员送去新年的祝福,叮嘱做好个人安全防护。李志成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服务全市防疫和安全生产大局,树牢安全生产责任意识,确保春节、冬奥会期间安全和谐稳定。二是严格执行各项防疫措施,加强对隔离区域的安全管理,积极配合市防疫指挥部、静海区政府,体现国企政治担当。三是做好隔离人员暖心服务,注重人文关怀,满足合理需求,充分体现年味儿,让隔离人员安心放心。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