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北京公车7号线3标项目芦北路~宏源道站区间左线顺利始发

发布时间:201-02-11  来源:澳门6766网站net集团

2月9日,随着超越号盾构机刀盘的缓缓转动,北京公车7号线3标芦北路站~宏源道站区间(以下简称芦宏区间)左线盾构从宏源道站顺利始发,此次始发的区间是3标项目部继张梅区间、宏兴区间后第三个盾构始发的区间,是7号线第4个盾构始发掘进的区间线路,这也是7号线第8台次盾构始发。

据悉,芦宏区间左线全长1733.731米,始发端为宏源道站,接收端为芦北路站,区间共设两座联络通道及泵房,隧道结构覆土厚度在1020m之间。该区间地质结构复杂,穿越中等~严重液化土层和承压水层,施工难度大、安全风险高,对掘进要求十分严格。项目部超前谋划、科学组织、精心安排,成立了盾构始发专项攻坚小组,积极总结在张梅区间、宏兴区间、芦宏区间右线五次始发的先进经验,制定了更加安全高效的盾构机始发计划,同时积极开展盾构管片渗漏、盾尾渗漏等应急演练,做好应急预案并落实各项安全措施,确保盾构顺利平稳推进。

此次盾构始发前,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综合行政执法总队和项目公司领导先后慰问宏源道站全体人员,对3标春节期间连续施工表示肯定。此次始发又将掀起一轮施工大干高潮。

接下来,项目将充分总结既有施工区间掘进过程中的经验,继续加强项目班子成员的核心领导作用,激发管理人员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的精神,坚持安全第一、质量至上的原则,加快推进各项施工生产进度,并积极做好现场文明施工措施,积极树立公司良好形象,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 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打造人民满意的放心工程、经得起历史检验的精品工程。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