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与时间赛跑 与战疫同行 ——城市发展公司再交付一集中隔离观察点

发布时间:201-01-24  来源:澳门6766网站net集团

1191120,城市发展公司接到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静海区文旅局紧急征用火烈鸟酒店进行集中隔离观察点建设任务,要求必须在120日早晨800完成验收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公司调集现场一切资源配置,确保火烈鸟酒店隔离观察点在不到21个小时内按要求高标准完成政府验收,提供出隔离房间214间。

按照静海区委、区政府传达的指示要求,城市发展公司明确了集中隔离观察点在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中的重要战略地位,在静海区文旅局、区卫健委、区住建委及公安分局等相关部门的指导下,文旅事业部、团泊第一项目部党员突击队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坚守一线领战,现场组织协调,切实提升“四大任务”工作效能。一是加强与静海区各委办局沟通,对接市、区有关督办部门,12个小时内完成了对酒店中火烈鸟的安置任务;二是紧急采购筹备物资,对现有生活、防疫物资配备情况进行摸底,千方百计联系供货渠道,废弃医疗垃圾桶、洗脸盆等特定要求的防控物资6个小时内全部到位;三是隔离房间连夜施工,1个小时内组织工程队伍进场,同步建设隔离围挡、缓冲区、通道封堵等工程,按照隔离点建设21条验收标准,对每个完工环节详细查验,保证了隔离改造符合要求,万无一失;四是升级服务水平,组织酒店管理方再次巩固培训穿脱防护服、应急处置措施,对餐饮出品品质提出更高要求,做到既要保障饮食健康,又要提供更加舒适的生活环境。

奥密克戎疫情发生以来,城市发展公司充分履行国有公司政治担当,光合谷温泉酒店、青少年乐宠酒店、国际青少年交流中心学员宿舍、火烈鸟酒店共提供隔离用房832间,截止目前已累计接待720名隔离观察人员。

说明: 1237d1f48ace13c5a5c3ad4524ab3ab说明: 微信图片_2010122131109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