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心系一线暖人心 凝心聚力鼓干劲 ——路线交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卢志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孙蕴秀深入津静市郊铁路慰问一线职工

发布时间:201-01-20  来源:澳门6766网站net集团

119日,路线交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卢志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孙蕴秀深入津静市郊铁路施工现场,慰问项目一线职工。路线交通集团总经济师、铁投集团党总支书记、董事长陈福兴,总经理高文福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卢志永听取了市域铁路公司总经理赵伟关于津静市郊铁路工程进展、整体计划、安全质量管控及疫情防控等方面的汇报,对铁投集团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认可,卢志永指出:铁投集团领导班子主动作为,在“十四五”期间着力把握发展机遇,创新投融资模式,主动出击抓项目,拓宽思路谋发展;干部职工充分展现了迎难而上,努力拼搏,积极奉献的精神面貌。卢志永重点要求:一是科学筹划津静市郊铁路项目建设,抓进度、严管理、保质量;二是班子成员要加强协调解决重难点问题,增强为民服务的意识,把群众工作做实做细;三是扎实做好冬季施工安全管理,利用智慧化平台加强重点环节和部位的风险源监控,坚持高起点、高标准、严要求,打造市郊铁路精品工程、样板工程。

孙蕴秀对疫情防控提出:一是抓实抓细项目现场疫情防控,织密疫情防控网;二是基层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青年要发扬奉献精神,彰显党员担当;三是集团工会将全心全意做好服务,解决好职工实际困难,当好职工信赖的“娘家人”。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