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路线公告 > 招聘公告

北京滨海快速发展有限公司滨海假日酒店社会化选聘总经理公告

发布时间:2021-12-27  来源:北京津轨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滨海快速发展有限公司滨海假日酒店社会化选聘总经理公告

北京滨海快速交通发展有限公司滨海假日酒店于2005年8月11日注册成立,隶属于北京滨海快速交通发展有限公司,位于滨海新区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一大街86号,主要负责滨海假日酒店项目的经营管理工作该酒店项目于2021年12月27日与假日酒店(中国)有限公司委托管理合同到期,后续酒店管理工作以自营方式开展经营。

为落实国企改革、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的要求,提高公司经营管理水平,增强市场竞争活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的经营管理和专业技术团队,推进公司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现面向社会公开选聘北京滨海快速发展有限公司滨海假日酒店总经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选聘职位及条件

(一)选聘职位

总经理1名,在津轨商管公司总办会授权下,全面主持酒店公司日常经营管理工作,负责落实各项重大决策和决议事项,确保经营目标的实现。

(二)选聘范围

面向北京市公开选聘。

(三)选聘条件

1. 总体条件

选聘人员必须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较好的政治素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熟悉公司经营管理工作,具备与职位相匹配的任职经历和专业素养,市场感觉敏锐,经营业绩突出,开拓创新能力优秀,处理复杂局面能力强,职业操守、职业信用和个人品行良好。

2.任职资格

1)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

2)总经理年龄在57周岁及以下(19641231日以后出生)特别优秀的年龄可适当放宽,最多可放宽1年。

3)具有丰富的酒店经营管理行业及相关行业从业经验;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三、选聘人员任期及薪酬待遇

(一)任期。选聘人员按职业经理人管理,每届任期三年,任期期满考核称职的可以续聘。

(二)薪酬待遇。职业经理人按照国企薪资指导标准实施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四、选聘程序

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审查—面试—背景调查—确定拟聘人选—正式聘任。

五、报名程序及相关说明

1. 报名时间:2021年12月27至29日下午17:00

2. 报名方式:网络报名。

3. 应聘者可登录澳门6766网站net集团有限公司官网(http://www.shtdly.com/),进入招聘页面,下载并填写《应聘报名表》和撰写《近三年工作总结或述职报告》,将《应聘报名表》、《近三年工作总结或述职报告》及学历学位证明(证书扫描件、如涉及国外学历的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认证报告扫描件)、相关资格证书(职称、专业成果及重要奖励等)、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等电子文件,以附件形式发送至jgsgjd2021@163.com邮箱,本次选聘不接收其他途径递交报名材料。

4. 应聘邮件标题及《应聘报名表》命名格式为:应聘岗位-姓名。

5. 选聘岗位所要求的相应学历毕业生的毕业证、学位证及相关资格证书、职称资格证须在报名前取得。

6. 应聘者年龄要求一律按周岁计算,以截至2021年1231日为准。

(三)相关说明

1. 应聘者应对所提交应聘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如发现与事实不符,津轨商管公司有权取消应聘资格。

2. 资格初步审查结果、面试时间及地点将通过邮件等方式告知,请应聘者提供准确的邮箱地址并及时查收。

3.我们将对应聘信息及提交的应聘材料严格保密,不做他用,恕不退还。

4. 公开选聘咨询电话:01-83997385/83997387(吴女士)

附件:1.岗位说明书

2.应聘报名表

3.近三年工作总结或述职报告

2021年12月27日

附件1:滨海假日酒店总经理岗位说明书
2:应聘报名表
3:近三年工作总结或述职报告(模板)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