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北京公车7号线3标宏源道站主体结构分部工程验收顺利通过

发布时间:2021-12-06  来源:澳门6766网站net集团

123日,北京公车7号线3标项目召开宏源道站主体结构分部工程质量验收会。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综合行政执法总队、业主单位、设计单位、勘察单位、监理单位、第三方监测单位、专家组及项目部相关管理人员参加此次验收会。

会上,项目部汇报宏源道站主体结构分部验收工作开展情况,监理单位汇报预验收情况,而后外观组、内业组、实测实量组分别对实体外观质量、资料填写情况及实体检测进行查验。最后,经各方质询、讨论,一致认为3标在施工过程中工艺规范,管控良好,数据完整,质量合格,符合验收标准,成为全线第二个顺利通过主体结构验收的站点。

据悉,宏源道站全长236米,为地下两层双柱三跨岛式车站,自20197月进场以来,项目部积极协调外围,统筹资源调配,攻克严重液化地层的不利地质条件,成功于2021325日完成首段基底验槽,428日完成基础底板封底,最终于2021107日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本次验收顺利通过,推进了项目部的后续施工进程,同时,为工程质量创优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在接下来的附属结构施工中,项目部将继续扬起攻坚克难的旗帜,在项目班子的带领下,秉承匠心初心,勇于担当担责,全力推进施工进度。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