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深学笃用 路线交通在行动|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纯洁一行到城市发展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29  来源:澳门6766网站net集团

1125日下午,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纯洁一行到城市发展公司调研指导工作。集团副总经理丁鸿鸣、陈国清,城市发展公司班子成员以及集团综合办公室、企管法务部、资产部、财务中心、土地专班负责同志参加。

城市发展公司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张翼飞就2021年经营业绩指标完成情况、201年总体思路及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上盖开发、土地出让、项目拓展、公司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集团领导对城市发展公司2021年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刘纯洁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党建,为公司做强做优做大提供坚强保障。坚持“两个一以贯之”,提高攻坚克难、创新驱动、风险防范、统筹全局的能力,做到高起点规划、高效率建设、高品质服务,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二是要以人为本,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完善激励约束机制,培育公司文化,以正确的导向、多样化的方式培养和选拔人才,不断增强公司发展活力。三是要聚焦主业,提升项目管理能力。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履职担当尽责,围绕成本控制、质量安全、资产管理等方面,着力构建公司长效运行机制,提高风险防范化解能力,实现公司健康稳定发展。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