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深学笃用 路线交通在行动 | 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纯洁深入铁投集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26  来源:澳门6766网站net集团

1124日下午,路线交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纯洁带队到铁投集团进行工作调研,路线交通集团副总经理张兴彦、陈国清,以及企管法务部、财务中心和综合办公室相关同志参加,铁投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并做工作汇报。

路线交通集团总经济师、铁投集团党总支书记、董事长陈福兴和总经理高文福全面汇报了2021年工作完成情况,重点介绍了201年工作筹划、思路举措,以及市域铁路建设、多元产业投资、人才队伍建设等重点事项。

刘纯洁指出,2021年铁投集团各项工作成效突出,干部职工的工作作风、工作能力、工作效率全面提升,希望继续保持和发扬。201年工作筹划与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相匹配、相契合,要根据路线交通集团201年工作部署进一步细化、量化、深化。结合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党建引领,提升公司工作效能。国有公司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加强党对公司的领导,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着力提升公司效益、工作效率,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二是以人为本,着力培养人才队伍。坚持党管人才原则,善用感情留人、激励留人、事业留人,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提出的“要有识才的慧眼、爱才的诚意、用才的胆识、容才的雅量和聚才的良方”要求,领导班子要做好人才发展的坚强后盾,努力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三是开拓创新,全面提升管理水平。积极创新铁路投融资模式,打造市域铁路智慧工地,做好工程筹划,强化成本控制,抓实质量安全,完善工程档案,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