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融入中心抓党建 融入建设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1-10-20  来源:澳门6766网站net集团

10月18日铁投集团党支部联合北京健康产业国际合作示范区管委会、静海城投集团和西青环城城市投资公司共同开展“齐心协力抓建设 党建共建促发展”活动,落实“党建+项目”理念,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促进津静市郊铁路项目建设,助力“路线上的京津冀”。合作示范区管委会、静海城投集团、西青环城城市投资公司相关负责人,铁投集团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陈福兴,集团班子成员、总工程师、财务总监、各部室、市域铁路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及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市域铁路公司针对津静市郊铁路项目全面开工建设准备情况做了汇报共建围绕党建引领、项目建设、安全管理、履行股东责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确定将市域铁路公司设立为“党建共建基地”并进行了揭牌仪式。共建四方向市域铁路公司赠送了党史教育、传统文化等方面的书籍,丰富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希望公司努力打造成为学习型、创新型的管理团队,促进我市第一条市郊铁路更好更快的建设发展。

福兴提出了四个方面的希望一是注重党建引领今后的工作中要把党建工作摆在首要位置,全面加强党对国有公司的领导,这是强化政治站位的重要体现。紧密围绕加快市郊铁路建设,探索开展多种形式的党建共建活动,以共建促合作、抓进度、保安全。二是加强沟通协调市域铁路公司三方股东要积极保持沟通对接,按照现代公司管理制度,建立健全股东会、董事会、监事会等机制,加强信息交流,更好的促进项目建设。三是抓好队伍建设。市域铁路公司要首先抓好领导班子建设,充分发挥引领带头作用,抓好派驻人员的队伍建设,充分激发公司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四是树牢安全生产意识。全面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安全管理不是一个人、一个部门的责任,要人人抓安全,高标准、严要求抓好项目建设的安全生产工作,构建安全生产格局。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