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资源公司党总支组织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 主题档案文献展

发布时间:2021-09-14  来源:澳门6766网站net集团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914日,资源公司党总支组织党员来到北京美术馆,集体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档案文献展”,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展览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为时间轴,分为“信仰的力量”、“理论的力量”、“组织的力量”、“人民的力量”、“斗争的力量”、“行动的力量”、“制度的力量”、“万山磅礴看主峰”等八个篇章,聚焦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展出中央档案馆、新华通讯社珍贵档案文献500余件,其中近半数为首次公开,全面、立体、鲜活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详细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守初心使命的感人故事,深刻诠释了我们党不断取得胜利的成功密码和力量所在。大家认真参观展览,听取讲解,在每一件珍贵的档案前驻足观看,回顾党的百年奋斗、百年征程,感受党的百年沧桑、百年巨变,领略党的百年风华、百年辉煌。

通过此次参观,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触及灵魂的红色精神洗礼和党性教育,深刻领会了伟大建党精神的科学内涵,真切感受到伟大建党精神的强大力量。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认真学好党史,追溯红色记忆,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立足本职岗位,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理论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担当实干的强大动力。着力围绕中心工作,提高水平,补齐短板,挖掘潜力,振奋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的精气神,为奋力推动资源经营开发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