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党建共建促发展 学史力行开新局 ——城市发展公司与北京住总集团工程总承包二部举行党建共建暨联合政治监督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09-07  来源:澳门6766网站net集团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以效益型党建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在北辰大张庄示范镇还迁区开工之际,城市发展公司与北京住总集团工程总承包二部举行了党建共建暨联合政治监督签约仪式,共同构建亲清合作关系,致力于为百姓交出满意放心工程。

签约仪式上,城市发展公司副总经理朱毅与北京住总集团工程总承包二部北京区域经理蔡瑞宾共同签署了党建共建暨联合政治监督工作协议,现场管理负责人代表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双方共同表示,一是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向群众交出满意答卷,尽早享受新型城镇化建设成果,用实际行动展现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二是进一步提高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共同建设坚强基层阵地,充分发挥党建引领重要作用,通过联合沟通会议,切实解决现场实际困难,推动工程项目又好又快发展。三是进一步增强共建活动的实效,充分发挥双方优势,积极创新、善于总结,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北辰大张庄示范镇总建筑面积121,先期开工的还迁区B2地块建筑面积约10,涉及15栋住宅楼、110KV共用变电站及地下车库,目前正处于土方开挖和护坡施工阶段。此次联合政治监督内容主要包括落实政策、理论学习、政治纪律、履职尽责、政治生态、安全生产、成本管控、廉洁从业8个方面,并通过召集工作会议、开展调研分析、做实日常监督、开展“以案三促”、研判问题线索等形式细化监督举措,确保取得实效。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