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凝聚精神力量 砥砺奋进前行 ——城市发展公司党总支书记带头宣讲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9-03  来源:澳门6766网站net集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827日下午,城市发展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李志成带头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李志成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原文,深刻领悟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和向世界作出的四个庄严宣告。李志成指出,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总结经验、关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提振信心和斗志,打好公车上盖、土地出让、工程建设三大攻坚战,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的答卷,努力确保公司“十四五”开局之年取得开门红。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