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津轨商管公司党总支书记常利同志赴先达联合党支部讲授党史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7-02  来源:澳门6766网站net集团

按照集团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628日,津轨商管公司党总支书记常利到基层联系点先达联合党支部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峥嵘百年光辉历程》——古田会议。先达联合党支部党员二十余名参加。

常利首先讲解古田会议的历史背景,通过一个个时间节点将红四军的艰苦奋斗历程串联,期间以小故事作为基础,展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枪林弹雨中奋勇前进的精神力量。他着重讲解红四军第九次代表大会的情况,强调党的建设在不同时期的重要性,同时结合国有公司的现状,要毫不动摇抓好党的建设工作,凝聚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力量,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随后,常利在座谈会上与党员干部职工进行深入交流。

会后,常利结合近期集团对于安全工作的部署要求,到先达所管理商业物业、餐厅、工地等重点部位开展督查工作,强调先达联合党支部支委要担起责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的重要指示批示,加强监管,压实责任,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