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孙蕴秀深入津轨商管公司本部党支部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7-01  来源:澳门6766网站net集团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630日上午,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孙蕴秀深入津轨商管公司本部党支部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并开展座谈调研。津轨商管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常利、副总经理高锷,本部党支部全体党员30余人参加。

孙蕴秀以“学好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为主题,按照“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的脉络,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四个方面,全面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中所蕴含的初心与使命,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论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辉煌成就。她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四个坚持”的工作要求,即:坚持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廉洁自律的纪律要求、坚持巩固安全稳定的良好局面,切实把国有公司先进精神转化为强大动能,增强履职尽责的责任感使命感,接好历史的接力棒,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不断把路线交通衍生资源开发事业推向前进。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孙蕴秀就党建、人才等工作与党员同志们进行了深入互动交流。

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专题党课深入浅出,内容丰富,既有高度,又接地气,既有理论阐释,又有案例剖析,听后很受教育,令人振奋。要以这次党课和座谈会为契机,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在深入学习上下功夫,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学习热情转化为为人民群众办实事的成效,以担当实干砥砺奋进开好衍生资源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