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路线交通集团副总经理、公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兴彦深入基层联系点讲授党史学习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6-30  来源:澳门6766网站net集团

629日,路线交通集团副总经理、公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兴彦深入第二项目管理部党支部,与各位党员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公车集团党委副书记毕张琦、第二项目管理部党支部班子成员及党员代表共16人参加。

张兴彦听取了赴井冈山培训的基本情况的介绍和党员代表在培训过程中的难忘瞬间、心得感悟与及井冈山精神在指导公车建设过程中的现实意义。他指出,抓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关键在“学”、重点要“悟”、落脚于“做”。党支部要不断创新和丰富党史学习教育方式方法,要充分借助并利用好各类红色旅游资源及载体,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支部党员要在加强学习、认真理解的基础上不断反思,实事求是地把自身工作摆进去、把岗位职责摆进去,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进公车建设中心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要坚持问题导向、立足本职岗位、不断提升应对建设管理风险挑战的“七种能力”,在工作实践中磨练意志品质、锤炼过硬本领,为高质高效建设好品质公车勇挑重任、接续奋斗,谱写绚丽华章。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