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管理 > 组织机构 > 北京公车资源投资有限公司

资源公司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建党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1  来源:

百年风华,再起新程。7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资源公司党总支组织公司各部室、海顺公司全体干部职工通过电视、网络第一时间收看庆典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在观看直播中共同感受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感受新中国的伟大与富强。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中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全场爆发热烈掌声,大家心潮澎湃,备受鼓舞,为我们党走过的百年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倍感骄傲和自豪!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每个人内心激荡不已,这是一份满载庄严感和自豪感的讲话,是一次充满厚重、温暖、昂扬、青春的讲话。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锤炼出鲜明的政治品格。

大会结束后,公司领导班子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交流观看庆典的心得体会。党总支书记齐勇利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光辉发展历程,令人振奋。这100年来,中国沧桑巨变,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努力奋斗,经历了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踏过了一道又一道坎,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辉煌的成就。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要本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全体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着力破解资源经营开发亟待解决的重点、难点问题,在今后的工作中,用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初心,为推动资源开发经营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