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公车5、6号线地下商业施工改造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1-05-30  来源:澳门6766网站net集团

西南楼为加大公车站内资源开发,提高站内资源价值,不断满足广大乘客多样化需求,由津轨商管公司负责的公车56号线地下商业设计施工改造工作于20215月顺利完成。

此次施工改造共涉及公车56号线车站32个,不仅对站内有预留空间区域进行改造,也积极协调,公安、消防、运营等相关部门,在满足各类规范及消防、公安、运营等部门相关要求的同时,对客流量大且无预留区的站点进行设计,增加商业面积,最大程度拓展公车站内商业空间,使站内商业面积由1860平米增加到2171平米。目前,经改造的91间商铺已全部具备商户进驻条件。

下一步,公司将通过引入新零售、精品原创等多元业态,不断把公车空间变成时尚生活的主场,在丰富公车商业的同时,为公车乘客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使其成为乘客打卡新去处。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