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改革强企 严格治企 文化兴企 ——路线交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纯洁深入资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03  来源:澳门6766网站net集团

62日下午,路线交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纯洁、一行到资源公司调研,详细了解资源开发经营工作及上半年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集团副总经理丁鸿鸣、集团综合办公室、企管法务部、资产部、土地专班负责同志及资源公司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资源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齐勇利、总经理陈光就公司的基本情况、主营业务、三项制度改革、党风廉政建设、内控建设、资金需求以及需协调解决事项等七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资源公司房地产开发、物业租赁经营、车辆段上盖开发、土地整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了指导性、建设性意见

刘纯洁同志对资源公司今年以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全面抓好意识形态工作。要通过思想教育引导,促进公司改革发展。要从讲政治的高度积极处置历史遗留问题。要将项目规划、公司规划放到集团战略规划和发展的大局中,坚持通过改革推动工作、发展公司。二是要抓好公司人才队伍建设。要注重年轻干部的培养,形成科学的人才梯队。要抓好教育培训,培养素质高、责任心强、专业能力过硬的人才队伍。要加强公司文化建设,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要通过三项制度改革,形成能者上、庸者下、平者让的干事创业氛围。三是要建立制度严密、管理严格、操作严谨的公司治理体系。做到管理制度化、制度流程化、流程表格化、表格数量化、数量层次化,有效设置任务目标节点,关注资源的投入和产出,确立科学有效的考评机制。四是要抓好“十四五”规划的推动落实。资源公司要做好长远规划发展,要将公司近期目标和远景目标、发展方向有效结合,强化品牌意识、文化意识,奋进“十四五”,打造资源开发经济增长极。五是要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善于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力量,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推动资源开发工作的良性发展。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