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重温初心使命 赓续奋斗力量 ——城市发展公司组织参观北京觉悟社纪念馆

发布时间:2021-05-24  来源:澳门6766网站net集团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深化促进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519日下午,城市发展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和青年团员集体参观北京觉悟社纪念馆。

馆内陈列的大量珍贵历史资料、文献及实物,展现了革命先驱们在五四运动中所表现出的青年人强烈的使命担当以及伟大爱国精神,广大党员和青年团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老一辈革命家“先觉先悟,为国为民”的觉悟精神以及为理想信念追求真理、不畏艰难的斗争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担当作为,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