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集团宣讲队赴丁家瞿阝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0  来源:澳门6766网站net集团

430日下午,集团携手南蔡村镇、武清区委组织部共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建活动,集团副总经理、运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旭,武清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进田出席,镇党委书记连欣,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鹏参加。

全体成员先后步行参观了习近平总书记当年驻足麦田、村千亩农业示范园、石磨面粉厂。丁家瞿阝村新任“一肩挑”陶明详细介绍了麦田基本情况、葡萄品种及种植情况,大家共同观看了石磨面粉生产过程。

在丁家瞿阝村文化活动中心,集团宣讲队围绕重大节点、重大事件、重要人物,以“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主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宣讲员通过《真理的味道-陈望道》《绝地冲锋号-郑起》《蘑菇云背后的影子部队-中国地质部309队》《真空十二秒-朱涛》《燃灯校长-张桂梅》等10个历史故事,为全体参加人员作了体验式、沉浸式的党史宣讲。

宣讲结束后,全体成员起立,共同合唱了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镇党委书记连欣对集团宣讲队的精彩宣讲及区委组织部一直以来对丁家瞿阝村的帮助支持表示诚挚谢意。连欣表示此次联建活动的开展,让基层干部开拓了眼界、传授了知识、传播了精神,更为今后丁家瞿阝村发展搭建了桥梁,南蔡村镇将学习借鉴市路线交通集团抓党建促发展的好经验、好做法,用坚强有力的党建,保障全镇高质量发展。

武清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大国、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周海东及组织部机关人员,集团宣讲队成员、南蔡村镇全体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丁家瞿阝村“两委”干部及部分党员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联建活动。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