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津轨商管公司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务干部培训

发布时间:2021-04-12  来源:澳门6766网站net集团

47日,津轨商管公司党总支组织公司专兼职党务干部培训。公司各党支部书记、委员等专兼职党务干部参加了培训。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赵佳主持。

通过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讲话》《习近平在福建考察时讲话》《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等内容,并围绕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交流研讨。党务干部们清楚地认识到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性,也认识到了作为党务工作者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以及目前工作中的不足和差距,更深刻体会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扎实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实际学以致用,把理论知识融入实际工作中,带动身边的党员,服务好群众,凝聚力量共同推进公司发展。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