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资源公司召开2021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2  来源:澳门6766网站net集团

320日,资源公司召开2021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公司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各党支部书记、党群工作部等相关人员参会。

会议首先播放了市国资系统《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基层党建工作纪实片。党群工作部对2021年党建和纪检各项工作进行部署,明确2021年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各党支部书记围绕“抓党建、保廉洁、促发展”主题,结合本支部业务特点,汇报和交流2021年各支部党建立项、建立党员先锋队(岗)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要在抓好日常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基础上,集中力量做好四项重点工作:一是党建质量提升工程,大力探索“效益型党建”“楼宇党建”等联建模式机制;二是积极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系列活动,加大对外新闻宣传的频次和力度,营造浓厚宣传氛围;三是随着公司市场化改革发展的不断深化,对党建工作提出更高的标准和要求。要围绕物业经营、土地盘活、上盖开发等重点中心工作,促进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四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严格落实党支部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强化政治监督,全力把高质量发展向纵深推进,为资源经营开发事业发展提供坚实政治保证,以高质量发展成果向建党百年华诞献礼。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