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聚焦十九届五中全会】集团党委副书记孙蕴秀深入津轨商管公司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14  来源:澳门6766网站net集团

1211日,集团党委副书记孙蕴秀深入基层联系点——津轨商管公司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津轨商管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常利主持会议,津轨商管公司本部党支部党员群众代表30余人参加。

宣讲会上,孙蕴秀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全会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准确领会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深刻认识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同时充分肯定了公司成立以来在公车e站项目落地、IP形象“抱抱”推出等工作上取得的成绩。

孙蕴秀结合集团和公司发展实际,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做到以下三点:一是不忘初心。要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身份,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二是勇于创新。津轨商管公司职工平均年龄比较年轻,要紧跟时代步伐,创新工作模式,探索业务新领域,将资源经营开发水平不断提升。三是狠下决心。在业务开拓过程中,公司上下要发扬攻坚克难的勇气,展现“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决心,为集团资源经营板块作出贡献。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