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党建共建促发展 生产安全双促进 ——陈福兴董事长深入南港项目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25  来源:澳门6766网站net集团

820日,铁投集团董事长陈福兴带队赴南港港铁物流公司,就党建共建、增资扩股、工程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与泰达南港发展集团、南港港铁物流公司及工建公司座谈,并参观党建长廊、视察专用线施工现场的安全生产工作。

港铁物流公司耿莉红书记就项目施工进展、增资扩股进程,以及党建共建等工作进行了介绍,项目施工方领导就汛期施工以及安全生产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汇报。

微信图片_20200820165624

陈福兴在详细听取汇报后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党建长廊是亮点、是精神成果。党建共建内容需要不断地丰富、及时更新,只有把细节做扎实,才能更好的展现多方共建的水准;二是“用智慧干活,用实干说话”。铁投外派人员参与项目公司管理,要多动脑、勤思考,既要按时完成任务,还要从中学知识、长经验,不断提升自己;三是安全生产是重中之重,绝对不能有丝毫懈怠。无论甲方还是乙方、无论角色如何转变,既然双方开展合作就要秉承契约精神,对工程“精管、细管、管严、管实”;四是要保证工期,确保汛期安全。汛期对施工来说是个考验,如何做好有效安排、科学施工,应当着重研究,南港专用线项目是市重点工程,具有很高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政府督办的同时,自身也要压实责任;五是扎实做好维稳工作,确保工程顺利施工。要避免出现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如有民扰情况要妥善处理,发现一切影响工程进度的端倪,要立刻想办法解决,保障施工顺利进行。

微信图片_20200820165656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