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孙蕴秀副书记到资源公司调研 “三项制度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6  来源:澳门6766网站net集团

73日,路线交通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孙蕴秀一行,深入资源公司开展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三项制度改革”工作推动情况。集团党委组织部、资源公司、海顺公司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调研中,资源公司党支部副书记张娄梅汇报了公司经理层市场化选聘、中层管理人员聘任制转换、落实工资决定机制、建立完善全员绩效考核机制、落实人员流动机制等方面工作推进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参会人员对公司的业务工作开展、员工激励机制、薪酬体系、市场化用工等重点问题展开深入研讨。

孙蕴秀对资源公司“三项制度改革”工作给予肯定,并指出,资源公司作为集团首批实行“三项制度改革”的试点单位,要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创造长远向好的发展空间。一要充分发挥好“三项制度改革”指挥棒作用,提高综合管理能力,把握机遇、以持之以恒的工作韧劲,积极寻求突破、大胆改革;二要结合当前经济发展趋势,将市场意识、危机意识摆在第一位,寻求思想观念的转变,创新经营理念,正确认识影响公司改革发展的关键问题,以市场化思维,建立更灵活的劳动用工、薪酬管理机制,充分调动员工主观能动性,建立员工与公司的命运共同体;三要强化教育培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形势任务教育和专业技能培训,提高政治经济敏感度,提升员工素质,增强自身竞争力;四要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壮大党员队伍,把公司主营业务岗位人才吸纳到党的队伍中,通过建立党员先锋岗、党员示范岗,增强示范引领作用,为公司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