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管理 > 组织机构 > 澳门6766网站net城市发展有限公司

光合谷旅游度假区

发布时间:2020-06-01  来源:城市发展公司

光合谷旅游度假区项目位于静海区团泊新城东区,总占地面积5300亩,内含温泉酒店、湿地公园、有机大棚、动物园等10余种游乐产品,并设有“农业部蔬菜标准园示范基地”、“北京市国防教育基地”和“北京市盐碱地科学试验与技术示范基地”。2014年被正式批准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先后被评为“口碑北京o旅游目的地”、“生态宜居贡献奖”等荣誉称号,在北京旅游市场逐渐占有一席之地。

为了打造示范性生态宜居环境,在湿地公园建设过程中,公司坚持实验先行,借助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人才与科技的资源优势将废弃坑塘改造成湿地公园,在盐碱树种培育、湿地生态修复与保护等方面取得新成效,为生态文明建设做出了示范效应,得到了市主要领导的高度评价,并要求其他地区借鉴学习,力争打造生态样板示范区。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