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集团要闻

公车集团与北京市人民检察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3  来源:澳门6766网站net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和党建共建平台优势,持续深化“检企共建”工作,进一步打造廉洁公司、建设廉洁工程,12月6日,公车集团与北京市人民检察院在公车10号线环宇道站,联合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 检企同行保廉洁”主题党日活动。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德群,教育处处长张晓红,路线交通集团副总经理、公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兴彦,公车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朱凤凯,公车集团纪委书记张建强出席活动。双方单位共40余名党员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王德群同志高度评价了公车集团党委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发挥党建作用,践行宗旨、转变作风、为民服务上取得的明显成效,充分肯定了公车集团党建工作“四融合”的做法。他表示,市检察院将不断加强检企间交流,进一步扩展交流平台,搭建共建载体,在推进全面依法治国,保证司法公正上取得更大的成绩。

张兴彦同志代表公车集团党委,对各级检察机关给予的指导、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我市公车建设正处于加速推进、爬坡较劲的关键阶段,检企党建共建为双方加强合作搭建了交流平台。他希望能够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促进双方交流不断深化,扩展资源共享、共同创新的共建新模式。

活动期间,朱凤凯同志和张晓红同志分别介绍了双方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公车集团详细介绍了盾构施工工艺,邀请市检察院同志现场参观了智慧工地,体验了VR设备。市检察院向公车集团赠送普法书籍,主动提供法律服务,并亲切慰问了建设一线农民工,发放了慰问品。活动结束时,公车集团与检察院党员同志共同重温入党誓词,并合影留念。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