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管理 > 组织机构 > 北京公车资源投资有限公司 > 党建新闻

资源公司工会组织开展庆“三八”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8  来源:

魅丽绽放 悦享生活

“俏丽若三春之桃,清素若九秋之菊”。在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资源公司工会组织公司全体女职工开展了“魅丽绽放·悦享生活”主题系列活动,活跃业余文化生活,展示资源公司女职工奋发有为、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系列主题活动,丰富多彩、气氛欢快和谐。一是为了丰富女职工文体活动,组织开展了动静结合的趣味运动会,来自公司各部室、子(分)公司的40余名女职工,在欢声笑语中参与了跳绳、踢毽、斗地主、五子棋等趣味项目。大家在轻松愉悦中展示了风采、舒缓了压力,共同度过了一个欢乐温馨美妙的节日;二是邀请来自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的专家围绕女性养生保健内容进行健康讲座,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图片、文字,从女性健康理念、腰颈肩常见疾病的预防和治疗、女性日常生活习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三是公司工会通过充分利用学习园地公开栏、微信公众号等宣传平台,在全体女职工中广泛开展《北京市妇女权益保障条例》和《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的政策宣贯,推动维权普及进部室、进项目;以保护女职工生育权利、落实劳动保护和生育待遇为重点内容,大力推进女职工专项集体合同签约、履约工作。

今后,资源公司工会将在集团工会的指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强化工会组织建设,加大维权服务力度,引导和带领广大女职工立足本岗、拼搏进取、攻坚克难,让巾帼精神在资源公司高质量发展过程中贡献更大力量!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