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管理 > 组织机构

集团纪委书记郭卫东为津轨商业公司党员职工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21  来源:北京津轨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集团纪委书记郭卫东为津轨商业公司党员职工讲党课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不断提升公司全体党员职工的党性修养,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7月2日上午,集团纪委书记、主题教育指导推动五组组长郭卫东莅临津轨商业公司,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做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会议由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连瀛主持,公司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全体党员职工共31人参加了学习。

党课中,纪委书记郭卫东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守纪律规矩,坚守职业底线”这一主题,深入浅出的对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要求和目标任务进行了详细解读。并以朴实的语言、鲜活的案例、新颖的视角和独特的见解,结合自身的学习成果,对“什么是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为什么说纪律建设就是治本之策”“什么是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党委、纪委应该怎么做”“执纪方式该怎么转”“国企领导干部应该怎么做”等六个方面做了精彩的分析和阐述。

在谈到党支部在抓纪律建设方面负有主体责任,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的必然要求的问题时,郭书记指出,党面临的形式越复杂、肩负的责任就越艰巨,就越要加强纪律建设。要求各级党组织把守纪律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做好三个方面:一是立起来。要扎紧党纪党规篱笆,把领导干部的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二是严起来。要抓早抓小、动辄则咎,切实抓好对党员干部日常的教育、监督和管理。三是执行到位。要切实加强监督执纪问责,把执行纪律抓细抓实,使纪律真正成为“带电的高压线”。

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连瀛在党课结束后指出,公司党员干部职工要围绕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12字总要求,把本次党课的精神切实落到资产经营工作实处,要多措并举抓学习,在“学通”上狠下功夫;精心组织抓宣讲,在“弄懂”上狠下功夫;联系实际抓落地,在“做实”上狠下功夫,切实把开展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转化为奋发有为、奋勇争先的实践,努力开创资产经营工作新局面。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