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管理 > 组织机构

多种创意媒体形式群芳吐翠鼓楼站开启“清新活力”新模式

发布时间:2019-10-21  来源:北京津轨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多种创意媒体形式群芳吐翠

鼓楼站开启“清新活力”新模式

6月20日,津轨商业公司联合媒体运营商,经过近两个月的策划,在公车2号线鼓楼站打造推出融合多种创意媒体形式的主题车站。整个主题车站以墙贴、包柱媒体为背景,配合动感灯箱、实物展示、玻璃贴、吊旗等多种媒体形式,用明快的色彩扮靓公车车站,为津城初夏带来亮眼清新。

本次创意主题站厅的发布,选取自然清新的绿色作为主色调,给人以清凉的舒适感。主题车站创意媒体特色是对十二封灯箱进行改造,设置专属个性化、光影律动的动态效果,动静结合,更加醒目;特色二是将橱窗概念与灯箱媒体结合,虚实相生,增强乘客的实体印象;特色三是将品牌绿茶瓶身等比例放大,制作到墙贴上,平面媒体的三维立体呈现,展示效果更加震撼另外一大特色采用H5互动形式,乘客扫描二维码便可在线制作人气偶像专属海报,通过手机摇一摇,还能得到精美小礼品,提升媒体的互动性。

津轨商业公司运用一系列的创意媒体形式,将鼓楼公车站装扮成一个独具特色的品牌宣传阵地,通过引进科技媒体拉动传统媒体销售,为客户品牌传播带来更大的影响力,同时,也提升澳门6766网站net媒体的市场影响力。这个初夏,津城公车媒体创新的“清新活力之风”势必将更远更久。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