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源开发 > 资源动态 > 资源新闻

春节团拜主题创意媒体亮相北京公车

发布时间:2019-02-03  来源:

春节是中华民族最隆重的传统佳节,更是阖家团圆、举国欢庆的日子。2019年春节来临之际,北京公车资源投资有限公司统筹旗下北京公车德高公司和北京雅铁公司,将春节团拜公益画面引入公车车站,营造团圆温馨的春节氛围,在部分公车车站打造“春节团拜”主题创意媒体,彰显路线交通集团对全市人民及广大乘客的人文关怀。

“春节团拜”主题创意媒体,于2月初在公车156号线主要站点通过墙贴、屏蔽门贴、电梯贴、闸机贴形式陆续发布,特别是屏蔽门贴、电梯贴、闸机贴为此次公益宣传新开发媒体形式,通过创意媒体为北京市民营造360度喜庆祥和的春节氛围。

此次新春公益宣传不仅在156号线主要站点利用创意媒体展现,还在23号线利用传统灯箱媒体,通过合作伙伴赞助形式,提高闲置媒体利用率,完美结合公益与商业,成功的将最繁忙的站点串联起来,在行色匆匆的公车人群中,将最诚挚的新春祝福带进路线交通,送达到每一位在归途的乘客心中。

2019年“新春公益”采用了传统媒体结合创意媒体、多站点组合的发布模式,让乘客从进入公车站伊始就一路伴随温馨的画面,柔和的色调,用360度的新春祝福体现路线集团“快捷无忧、一路贴心”的服务理念。同时借助此次公益宣传,拓展小范围高关注度媒体,在全媒体环境下进一步为乘客营造更加贴心的环境,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丰富媒体形式,挖掘媒体价值与潜力,努力提升澳门6766网站net媒体影响力。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