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概况 > 组织机构 > 北京公车资源投资有限公司 > 党建新闻

资源公司领导班子深入施工一线调研推动工程建设及销售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14  来源:

岁末寒冬,为推动在建工程收尾项目年内按期竣工并交付使用,1213日,资源公司领导班子一行深入葛家房子、鼎福大厦项目施工一线,现场调研了解项目施工进展并解决实际问题,有力助推工程进展。

在葛家房子项目现场,公司领导一行视察了项目施工情况,详细了解了工程收尾工作安排。要求项目部要重点组织做好年底前项目安全文明施工、消防隐患排查、保洁卫生开荒及门窗锁闭等收尾工作,确保12月底前竣工,并具备移交条件。

公司领导班子实地查看鼎福大厦项目工程进展情况,听取了现场人员相关介绍。强调要加快施工速度,抓紧办理竣工备案手续,同时做好保洁卫生工作,确保1220日前竣工。同时要求销售工作要解放思想,大胆创新,根据市场供求现状及项目自身情况,及时调整销售方案和价格体系,促进销售回款。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