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概况 > 组织机构 > 北京公车资源投资有限公司 > 公司风采

路线集团职工文体活动“资源杯”台球比赛完美收杆

发布时间:2017-09-01  来源:

为活跃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展示公司风采、增强职工凝聚力,829日至30日,由路线集团主办、资源公司承办的“资源杯”职工台球比赛在巨川桌球城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两个赛程,为期两天,得到了路线集团及所属各公司广大职工的高度关注,吸引了百余名台球爱好者报名参赛。比赛采用美式普尔(8球)比赛规则和单循环淘汰制,开赛前,选手们现场进行随机抽签展开对决,每局获胜者顺利晋级下一轮并最终产生冠军。

台球比赛的魅力所在,不是力量与速度的比拼,更多的需要沉着的性格和精心的布局。比赛中,选手们华丽的球姿,专注的表情,恰好的力道,精准的角度,严密的防守无不体现着高超的技战术水平。每一次走位和击球都演绎着一场精彩绝伦的台球盛宴,展现了台球运动的无穷魅力。选手们精准的球技不时引来阵阵掌声,把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

经过激烈角逐,运营公司1队和工建公司1队脱颖而出,分获团体赛冠、亚军,资源公司1队、2队包揽团体赛三、四名。在个人赛场上,资源公司的翟志军和刘志贤一路披荆斩棘,成功会师决赛,最终翟志军勇夺冠军、刘志贤获得亚军,资源公司的胡涛和公车集团的修顺延分获比赛季军和第四名。巾帼不让须眉,女子比赛中,路线集团的毛宁获得冠军,工建公司刘萍、资源公司赵爽和运营公司刘晓丹分获亚军、季军和第四名。

此次比赛为集团台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让广大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以球会友,赛出了水平、赛出了精神,提升了公司活力,充分展现了路线交通集团职工的精神面貌和综合素质,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