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概况 > 组织机构 > 北京公车资源投资有限公司 > 公司新闻

资源公司开展纪检监察业务知识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6-12-07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应对新形势新任务的政治素质和专业能力,2016126日,资源公司纪委开展信访举报受理和纪律审查工作专题培训。邀请集团监察室纪检干部刘彦虎同志进行专题业务知识指导和培训。资源公司纪委委员和专职纪检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结合实际案例,详细解读了《集团信访举报受理和纪律审查工作管理办法》。分别对信访件办理流程、处置方式、以及立案、审查、审理阶段的操作流程和注意事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授。培训内容既有基本理论,又有工作的基本程序和基本方法,内容丰富,实用性很强。

通过此次培训,公司纪检监察干部对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和任务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强化了纪检监察政策法规与业务知识,系统掌握了信访举报受理和纪律审查的工作流程、工作规范、工作要求,为开展好执纪监督问责打下良好基础。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