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概况 > 组织机构 > 北京公车资源投资有限公司 > 公司新闻

资源公司开展“11.9”消防安全宣传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6-11-11  来源:

118日,在“11.9”消防安全宣传日到来之际,资源公司在环球置地广场项目举办了高层建筑消防实战演练。参加此次演练的有深圳市深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环球置地大厦部分业主单位以及资源公司所属文化中心地下商业、和谐大厦等3个物业经营项目负责安全管理的相关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本次演练。

上午9点,消防演练在环球置地广场39层正式开始,演练模拟场景为该楼层公共区域发生火情。烟感报警启动后,大厦消防控制中心立即派员现场确认火情,紧急上报,大厦主要负责人赶赴消防控制中心,立即成立应急指挥部启动应急预案,通过消防广播通知大厦租户紧急疏散;客服人员在相关楼层进行疏散疏导并对现场进行警戒,对受伤人员进行救护;义务消防队员身着消防战斗服赶赴火灾现场,利用携带的灭火器具及建筑内消火栓紧急灭火;工程人员关闭消防应急外所有电源,启动消防泵、喷淋泵及防排烟、正压送风等设备;秩序维护人员清理消防车通道,并在入口处等待消防车的到来,引导至指定位置。

持续1个小时演练,检验了环球置地广场项目灭火救援的协同作战能力,增强了大厦各业主单位消防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特别是公司各物业项目通过观摩和横向交流,达到了“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资源公司将以“11.9”消防安全日为契机,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排查治理各类消防安全隐患,加大冬季火灾防控措施,提升火灾应对反应和整体救援能力,确保公司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