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概况 > 组织机构 > 北京公车资源投资有限公司 > 公司新闻

公司领导班子赴南马路五金城项目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16-07-01  来源:

629日下午,由邢爽董事长带队,公司领导班子一行赴南马路五金城项目现场进行调研。集中查看项目竣工交付前住宅精装修、商业和写字楼建设情况,并认真听取了工程配套收尾等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调研中,公司领导首先进入铭隆雅苑住宅、铭隆大厦写字楼和商业楼层内,仔细查看了住宅精装修,深入了解交房前各项准备工作。

随后公司领导听取了项目部工作汇报,对项目团队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取得的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培勇总经理就下一步工作情况做出安排和部署,要组织施工单位,查遗补漏,加速完成内装收尾和相关配套工程,并解决好卫生、空气检测和绿地修剪等细节问题;做好与物业公司的工作对接,保证物业服务品质;销售团队在加大自主招商的同时紧密结合南开区政府,做好写字楼和商业推介。

邢爽董事长强调,在竣工交付的最后关头,项目团队每一位同志还要再接再厉,克服一切困难,防范逾期交房风险,确保尽早交房。特别是要结合项目建设过程中在前期、工程、装修、销售、配套等方面存在的不足,认真总结经验教训,同时深入做好项目后评价工作,为项目的成本控制工作把好最后一道关,为提升房地产开发建设水平积累成功经验。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