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源开发 > 资源动态 > 招商公告

丁字沽三号路商业项目承租权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6-10-31  来源:

2012225日公车集团与北京物美未来商贸发展有限公司签订《房产租赁合同》,将丁字沽三号路物业整体租赁给物美超市做超市经营。合同约定:租赁期限15年,租金1.95//平方米。

2016年年初,物美超市多次来函称自开业以来,经营亏损比较严重,要求降低租金水平。我司在收到来函后,在集团网站上公开征集招商合作意向,公开征集合作意向期内没有公司接洽租赁该项目。后委托国资委认可的专业评估机构对项目租金水平进行评估,评估租金单价为1.1//平米。

20165月,根据评估价格,我司与物美超市开展多轮租金调整谈判。 525日,在我司纪委监督下,录音录像与物美超市进行最终谈判,达成一致意见,自201681日起,将原租金2.05//平方米调整为1.20//平方米并据此签订补充协议。

20167月、10月,分别召开两级公司董事会会议,经集体决议:同意北京物美未来商贸发展有限公司提出的租金调整申请。

特此公示。

20161031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