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概况 > 组织机构 > 北京公车资源投资有限公司 > 公司新闻

创建新载体 开办微党课

发布时间:2016-08-01  来源:

为贯彻落实集团党委和公司党委关于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研讨交流的要求,推动第二党支部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纪党规,打牢思想基础,公司第二党支部于729日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研讨交流暨微党课活动,21名党员围绕第二专题,从不同的侧面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了认真研讨深入交流。公司党委副书记崔放应邀参加并讲话。

此次研讨交流采取微党课形式,每名党员讲党课不超过10分钟。大家通过不同的触角,举实例、用数据、论证据等方式,围绕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精读党章、坚定共产党人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党性意识和党员意识、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强化讲规矩有纪律意识、在推动公司改革发展稳定实践中建功立业等内容,紧扣专题讲心得、谈体会,引导广大党员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此次研讨交流暨微党课活动,得到了广大党员积极响应。会前每位党员精心准备,认真备课,通过微党课学习与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和党员干部在服务中心、服务群众、推动公司发展改革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收到了以知促行,以讲促学、以学促做的成效。

公司党委副书记崔放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举办微党课教育形式是第二党支部学习教育的创新载体,它具有形式新颖、亮点突出的特点,通过每位党员的微党课,丰富了学习教育内容,起到了自我净化、自我提高的目的。他希望,进一步规范支部组织建设,夯实基础性工作,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基层支部,落实到每位党员身上,真正发挥每位党员示范引领作用,争创“五好党支部”。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