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概况 > 组织机构 > 北京公车资源投资有限公司 > 公司新闻

资源公司创新学习方式 助推“两学一做”深入开展

发布时间:2016-06-02  来源:

为切实有效推进“两学一做”活动深入开展,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帮助广大党员更好地“学习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资源公司采取了在已有党建微信平台上开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栏、组织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知识答题、设立专题宣传栏等多种学习方式,积极营造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浓厚氛围。

“两学一做”学习微信平台,开设了《“两学一做”微讲堂》、《今天我们“听”党章》、《图解“两学一做”》、《党员[涨]知识》、《学习动态》等多个栏目,将党章、党规、党史和系列讲话等“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关内容导入网络平台,让党员可以听着音频学,看着图文学,让理论学习更便捷、更直观,确保学习教育全覆盖。

于此同时,在组织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知识答题活动过程中,各党支部组织党员积极踊跃参加答题,边学习边答题,边交流心得体会,做到在答题中学习,在参与中提高,不仅强化了党员的基础知识学习,还真正做到真学真用、活学活用,将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内化于心,外化于形。

下一步,资源公司将深入助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筑牢“学”的基础,抓住“做”的关键,丰富学习形式,确保学习教育出成果、见实效。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