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概况 > 组织机构 > 北京公车资源投资有限公司 > 公司新闻

资源公司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6-05-24  来源:

按照路线交通集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5月24午,资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邢爽为公司中层以上领导人员及全体党员50余人,作了以“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专题党课,党委副书记崔放主持会议。

邢爽书记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今年党建工作的首要任务。每名党员要深刻领会并积极投入学习教育中,以“四讲四有”的标准来衡量和检视自己,立足本岗争做合格党员;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党员干部,坚持底线思维,带头学习、带头整改、转变作风,发挥表率示范作用;每个党支部要勇抓机遇、夯实基础,努力打造“五好党支部”,有效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创造力。

邢爽书记强调,广大党员必须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难得契机,进一步夯实基础,锤炼作风,强化保障,推动发展,努力实现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两促进,以公司改革发展的实际成效,为路线交通事业的发展做出我们更大的贡献。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