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概况 > 组织机构 > 北京公车资源投资有限公司 > 公司新闻

资源公司召开“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6-05-19  来源:

519日,资源公司党委召开“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邢爽同志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和思想动员。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市委、国资委党委和集团党委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围绕公司实际,按照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对总体要求、主要内容、方法步骤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部署。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邢爽在动员讲话中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着力重点、注重实效和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等方面进行了重点强调,并提出了明确要求。讲话指出,在全党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是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又一重要学习教育。公司各党支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市委、国资委党委和集团党委部署会议精神,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党委和公司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讲话强调,要在充分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性的基础上,正确处理好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的关系,做到“两不误、两促进”,把学习教育与推动公司发展相结合,把学习教育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相结合,把学习教育与全面从严治党相结合。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摆并着力解决党员队伍、党的组织生活、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教育管理以及基层党组织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同时,注重从严落实责任,坚持分类指导,严格督促检查,加强宣传引导,有力有序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