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概况 > 组织机构 > 北京公车资源投资有限公司 > 公司新闻

资源公司举办以“榜样在身边”为主题的 “五四”青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05-06  来源:

为落实路线集团2016年党建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集团团委“全团抓思想政治引领”的工作要求,激励广大青年员工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在“五四”运动97周年之际,资源公司于5月5日举办了以“榜样在身边”为主题的“五四”青年座谈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邢爽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党委副书记崔放和总工程师孟凡贵出席了会议。公司部分先进员工代表及35岁以下青年员工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上,公司总工程师孟凡贵结合自己的从业经历,畅谈了多年来的工作感悟,来自房地产置业事业部、招商经营事业部等一线部门的先进员工代表结合各自岗位实际,汇报了工作情况、介绍了工作经验,并畅谈了个人在工作、生活中的感悟和体会。会上,邢爽书记充分肯定了广大青年员工在公司发展中发挥的骨干作用并寄予了殷切的期望,她提出,希望每一位青年员工要诚实守信、做一个正直的人;要爱岗敬业、干一行爱一行;要加强学习、立志成才;要勇于实践、做干事创业的好先锋。参会的青年员工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奋发向上,努力拼搏,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工作和明确的目标,不断提升能力,完善自我,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发挥青年员工的主力作用,为公车资源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