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概况 > 组织机构 > 北京公车资源投资有限公司 > 公司新闻

资源公司举办纪念“五四”运动宣讲报告会

追寻伟人足迹 传承五四精神

发布时间:2016-04-22  来源:

为落实路线集团2016年党建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集团团委“全团抓思想政治引领”的工作要求,在“五四”运动九十七周年到来之际,资源公司于4月21日举办了题为“追寻伟人足迹,传承五四精神”宣讲报告会,并邀请了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宣教部的义务宣讲团为公司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青年做了《共产党员的楷模——周恩来》宣讲报告。宣讲中,讲解员用鲜活的语言、通过珍贵的影视及照片史料,将周恩来同志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崇高精神;宽以待人、清正廉洁的公仆风范;严于律己、平易近人的可贵品格;一身正气、两袖清风的高尚情怀,凝聚在“总理到伯延村”、“冒着余震的危险”、“我是你们中间的一个”、“周总理吃饭的故事”、“西花厅的风波”、“周总理的工资”、“最后的日子”、“一个骨灰盒”等八个生动精彩的故事中,向每一位党员、团员展现了周恩来同志在26年的总理生涯中,始终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国家的繁荣与富强做出不可磨灭贡献的光辉历程。整场宣讲内容精彩、感人至深,获得了全体党员、团员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不论是一名党员领导干部或普通党员,还是一名团员青年,都要深入学习周恩来总理清正廉洁、克己奉公、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高尚品格和道德情操,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立足本岗、认真履职,为公司的发展贡献力量。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