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概况 > 组织机构 > 北京公车资源投资有限公司 > 公司新闻

签订目标 落实责任确保完成全年105项重点工作任务

发布时间:2016-04-01  来源:

为全面落实集团2016年工作会议、目标责任书签订大会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强化责任落实,加速推进各项工作任务,3月30日下午,公司召开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绩效考核目标责任书签订会,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苗任华主持,公司领导班子、各部室及子(分)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就今年目标考核方法和考核指标分解情况进行了解读,公司班子副职、总经理助理以及各部室、子(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向公司党委书记邢爽同志递交了《资源公司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书》、《廉洁从业承诺书》,同时各部室、子(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向公司总经理孙培勇同志递交了《资源公司2016年度绩效考核目标责任书》。签订议程结束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邢爽和总经理孙培勇分别做了重要讲话。孙培勇强调,本次签订责任书是责任和压力的传递,公司上下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细化目标,将任务分解落实到每名员工,要讲究工作方式方法,强化内部沟通协作,确保2016年各项工作上水平。邢爽在讲话中指出,本次会议既是签状会,也是推动会,要增强必胜信心,克服重重困难,举全公司之力,确保完成全年105项重点工作任务。一要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坚守底线、不碰高压线,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二要强化责任意识、进取意识、担当意识,变压力为动力,愿干、能干、善干;三要强化督查倒逼机制,落实好问题、任务和责任三个清单,真抓实干,以月保季、以季保年;四要努力营造能者上、庸者下的用人机制,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要以更严的作风、更足的干劲、更高的效率,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向集团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XML 地图